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年下期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作者:文/洪杰 图/洪杰 审核/邱富军日期:2022-02-17浏览量:

    2022年2月1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弘智楼5518召开了2021-2022下期新学期开学工作会。本次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晏剑辉同志主持,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本次工作会上,晏剑辉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绩效分配改革等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经济形式,希望大家要珍惜当前,爱岗敬业,认真履职;要求各教研室、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收心收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副院长邱富军、团总支书记江禹禹以及实训中心主任张艳红分别就常规教学管理、毕业生顶岗实习管理、师生技能竞赛、科研项目申报、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宣传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晏剑辉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结合各干部布置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履职,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开学工作会的召开,让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更清晰地了解当前工作形式和要求,对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新学期工作奠定了基础,对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围绕学校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整体建设目标和规划奋力拼搏指明了方向;也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新的形势下冲刺更高的建设实绩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