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荣获“建行杯”四川省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作者:文/唐玉兵 图/唐玉兵 审核/ 邱富军日期:2021-09-13浏览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2021年“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金奖。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5月份起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建行杯”四川省第七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培育优秀项目。其中以晏剑辉栗育琴唐玉兵郭子云四位老师指导,孙涛肖寒彭永铜敖金泉罗柱琼黄丹蒋芸尹蝶杨于漫唐雪梅周均组成的“可视化智能健康监护管理系统”项目团队在本届大赛中经受住了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企业的评审专家围绕商业、团队、创新、就业、引领教育五个维度的在线评审,获得“金奖”。

    “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委网信办、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业农村厅、省社科院、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省乡村振兴局、团省委、建行四川省分行共同主办,成都市教育局、成都理工大学、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本届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建立与职业教育类型教育定位相匹配的创新创业赛事机制,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四川省经济社会产业发展,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不断推动职业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互联网加大赛贯彻了学校人才培养理念,也增强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接下来,学院会以促进学生就业、创业和全面发展为落脚点,将双创理念融入专业培养过程中,进一步深化改革,激励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形成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