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常规工作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文/唐玉兵 图/唐玉兵 审核/邱富军日期:2021-09-13浏览量:

    5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社会科学学院、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史悠久、影响广泛,规格高,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在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榜内竞赛项目中排名第二,是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要平台。“挑战杯”是本专科院校同台较量,高职院校获奖难度很大。本次竞赛,我院推选作品项《一种基于云终端的新型智能点滴辅助系统》进入终审决赛。在为期三天的终审决赛中,参赛队员展示充分、答辩出色,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创新的锐气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评审委员会评审,我院师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助力学生创新能力素质提升,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下,探索完善一条符合学生成长规律、有利学生健康发展、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教学新道路!